close

20798998_1753973934616701_8483482566157905340_n.jpg

💬今天要來碎碎唸了💢

這些年嫁接睫毛盛行,所以競爭激烈 在不景氣的環境下就會出現 「便宜銷價競爭」!

這沒有什麼不好 大家都是為了生存。

但沒有一個老闆店家會做虧錢生意,會便宜就會從「材料品質挑選下手」、「技術上犯規」!

 

 

🔺選擇便宜的材料就會出現 
「含有大量塑化劑的不明膠水 以及 劣質睫毛⋯等等 !」
🔺技術上
「就是一片一片黏上眼皮 看起來超級濃密,殊不知卻正慢慢的傷害您原本健康的毛囊」

 

 

🌸🌸當下看見這位姐姐的睫毛 我只問一句:「你確定要卸掉嗎?看起來還是很濃耶~」

但心裡只想著這樣的接法「早就傷害了毛囊還有真睫毛可以接嗎?」

果然 ! 一片一片的黏眼皮,真睫毛東缺一塊 西缺一塊的. 耗費我三個小時的卸除重接。🌸🌸

 

 

女孩子為了愛美會比較價格我能理解,因為我也是這樣! 我也超貪小便宜,但我不會犧牲自己任何的健康去省那些費用!正因為我替每一個客人健康著想,當初成立工作室我到處比較、到處諮詢所有用料。不去考量價錢只考量成分合不合格!

 

 

當然會遇見客戶反應我的收費高,但只要有一個看見我所堅持的,我的所有用心全都值得了!
😋😋謝謝一路支持我從客人變成朋友的各位!(感謝有妳們💋💋

🙋🏻舉個例:5000元的iPhone 跟2萬的iPhone 誰會豪不猶豫的直接買便宜的? 我想每個人心裡都會有個聲音出現 :「應該是假貨吧?」

 

 

⚠️相對的 關於嫁接睫毛也希望各位水水們為自己漂亮的眼眸多多把關,想替自己容貌加分也要是為自己的健康加分才行啊!

我技術不是最好的,台灣真的有超強高手的!!偷偷崇拜的口袋名單不知有幾位了😊😊

但我不會為了賺妳的錢什麼都說可以做,沒睫毛也幫妳接,指甲受傷發霉有傷口也幫你做!
因為我怕!萬一是我把妳的眼睛搞發炎結膜炎,指甲搞個蜂窩性組織炎,那我豈不是背了一條「技術性過失傷害罪」😱😱😱

 

 

✔️✔️如果水水們真的有預算上的考量
良心給上兩個建議:
🅰️ 認真做功課,多比較、多參考選擇對的店家!
🅱️認真充實自己知識、工作能力,想辦法賺多一點錢!

如果看完這篇落落長的文章 ,謝謝妳!(因為我猶豫超久要不要發這種嚴肅的文字)

 

🍀請各位同行繼續堅持對的技術優良的品質 !
🍀請各位愛美的水水為自己的健康把關吧!
到時候看眼科、皮膚科也是花荷包裡的錢啊,然後醫生就只會說:把指甲、睫毛卸掉認真擦三個月的藥!😂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📩Line預約or詢價:@vev7645c (含@)
📞預約專線:02-2996-0807
🚄大眾運輸:新莊捷運1號出口(步行8分)or 海山里 公車站
🏠地理位置:新莊區中正路328號2樓(鐵板燒樓上)
🈺營業時間:11:00~20:00(採預約制)

 
arrow
arrow

   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